第1頁, 共2頁 12 最後一頁最後一頁
顯示結果從 1 到 10 共計 16 則

主題: 行動數位資訊網 Ver 2.0 - 新站啟用公告

  1. #1

    Post 行動數位資訊網 Ver 2.0 - 新站啟用公告

    即日起 2011-07-18 啟用 行動數位資訊網 Ver 2.0 新站

    論壇程式: vBulletin Ver 4.1.4

    結合了個人部落格,新聞台,以及行動數位專用的Mobile 模式版本,歡迎大家多加利用!

    也歡迎各位回報有關使用上的問題,以及多多替本站宣傳哦。

    站務群:
    oceanmoon (瑤) 、 nenebear (熊大) 、superman 簡稱 三小男人~"~.....
    也希望新的站台,能有新的風氣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哦。
    此文章於 08-05-2011 02:59 PM 被 oceanmoon 編輯.

  2. #2
    在三位老大的帶領下~手機只會越來越好用
    恭喜新站落成~

  3. #3
    感恩哦! 也希望您多多回來逛逛!

  4. #4
    論壇管理員 nenebear 的肖像
    註冊日期
    Jul 2011
    住址
    taipei
    文章
    1,342
    部落格文章
    41
    引用 作者: oceanmoon 瀏覽文章
    ....站務群:
    oceanmoon (瑤) 、 nenebear (熊大) 、superman 簡稱 三小男人~"~.....

    真傷腦經耶.....要是有人來探視咱們的話....其不就成了.....看X小 男人.......
    Device:HTC U12+ / ROM:1.53.709.1

  5. #5
    XD... 哈! 那要三個人都在的話才看的到哦~~

  6. #6
    跟隨三位也有一段時間了,希望能多學習一點東西。
    PS.請問一下Android韌體要從那裡入門?

  7. #7
    引用 作者: nenebear 瀏覽文章
    真傷腦經耶.....要是有人來探視咱們的話....其不就成了.....看X小 男人.......
    哈哈哈...好想按讚....
    可以增加按讚的功能嗎???

  8. #8
    要優化的話 可以從Kitchen區入門哦

  9. #9
    應該ok 晚點我去找找插件!! 小昇,我想請您擔任美化區的版主耶~~~~

  10. #10
    有這個榮幸...我當然願意...
    只怕我能力不足...囧

主題標籤

發表權限

  • 不可以發表文章
  • 不可以發表回覆
  •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  •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
  •